空服員幫忙找回錢包!羅志祥PO感謝文「反被酸」他大怒:去旁邊罰站!

最近活躍於大陸綜藝節目的藝人羅志祥,由於經常來往於台灣、大陸之間,日前他飛往北京,卻意外在下機後發現錢包遺失,只好緊急聯絡乘務人員,所幸在對方積極協助下,順利找回他遺失的錢包,他為此開心PO文感謝,未料卻被某些網友酸說:「如果你不是明星,呵呵」,讓他看了都怒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羅志祥表示2天前抵達北京,都已經走到證件查驗口,才發現放有重要證件的錢包遺失,還好在查驗口遇見同一班機的乘務人員,立刻和對方說明,乘務人員非常積極幫忙,最後果然在飛機上找到遺落的錢包,對此羅志祥特別在微博PO出合照,並一一感謝他們幫忙找錢包,對於他自己疏忽,造成大家麻煩,也特別表示抱歉。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羅志祥原意是為了謝謝熱心的空服員,沒想到這段文字、照片發表後,卻意外引來網友酸說:「如果你不是明星還會這麼幫你嗎?!」,羅志祥對此客氣回應:「會的,一開始他們不知道是我的皮包不見,是最後才知道的,謝謝你。」,接著又有網友重複吐槽他說:「如果你不是明星,呵呵呵~」,讓羅志祥也回嗆:「你去旁邊罰站,說話不經過大腦。」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還好最後錢包有找回來啊!!不過酸民實在是什麼都要酸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