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果凍姐姐「被求婚成功」大飛紐約布魯克林大橋旁浪漫下跪!

楊晨熙(果凍姐姐)和吳志慶(大飛)緋聞傳了多年,男方還曾經寫歌示愛對方,但過去雙方始終未曾承認彼此的戀情,沒想到近來進度突飛猛進,傳出2人一起飛到美國度假,她在好友的見證之下,驚爆被求婚成功!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楊晨熙近來陸續完成人生目標清單,除了日前才完成凍卵以外,11月底也飛往美國紐約度假,當時她興奮曬出一系列旅遊照,分享當地的美景和自拍美照,巧合的是大飛也陸續在臉書上打卡,該段期間人也同樣在美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飛被爆料當時在眾多好友的見證下,選在紐約布魯克林大橋旁的旋轉木馬,當場向楊晨熙下跪求婚成功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針對此事媒體詢問果凍姐姐經紀人,也證實果凍姐姐被求婚,至於什麼時候登記結婚,還是有計劃補辦婚宴,經紀人則說目前還是以打拼工作為主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恭喜果凍姐姐啊!!太為兩人開心了,而且居然在紐約求婚超浪漫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