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哥吉拉的謎之魚,一脫成名全記錄

圖片來源/www.marines.co.jp 文/艾莉歐

 

千葉羅德海洋(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Chiba Lotte Marines),是一支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球隊。

 

它是一隻由日本樂天Lotte集團投資成立的球隊,但由於樂天集團另組東北樂天金鷲,球迷為了區分,便將千葉羅德海洋隊暱稱為「羅德」。

 

 

主場為千葉羅德海洋球場,故球隊LOGO和吉祥物都是海鷗~

 

羅德的吉祥物是三隻看起來真的親切又可愛的海鷗,分別是為首的MAR–KUN(馬君)、他的女朋友RIN–CHAN(小鈴)、他的弟弟SU–CHAN(小斯,也有人叫他斯君SU–KUN)

 

 

右手邊那隻黑黑的是南極企鵝Cool,初登場是在2005年8月,據說是為了搶奪MAR–KUN(馬君)的地位。

 

但在球場上生活久了,不但認同MAR–KUN(馬君)的一哥位置,還愛上了整個球團,決定放棄鬥爭在2016年12月正式宣布回到南極當個普通且「致力防止地球暖化」(這樣哪裡普通?)的企鵝。

 

 

 

送走了長得像企鵝的烏鴉Cool沒多久,又有危機席捲千葉羅德海洋!

 

2017年5月28日在球場上突然出現一段影片…

 

 

一隻神秘(根本是鮟鱇魚)的深海魚,突然離開海面,突擊球場了~

 

謎之魚初登球場…

 

 

做為海鷗吃不到的深海魚,謎之魚也太活潑了!!

 

 

跳累了,羅德的謎之魚就這樣直接坐下!

 

羅德的謎之魚就這樣坐在球場中央,嚇歪中日吉祥物Doala。

 

 

在還沒揭曉迷之魚的真面目前,養樂多吉祥物燕九郎視他為無物。

 

 

沒想到之後,謎之魚邊走邊吐出個甚麼東西…

 

竟然是那個!!!

 

 

減肥過頭只剩肋骨還禿頭的花媽~~魚骨頭啦!!

謎之魚的第三型態就是脫掉整個魚肉變成魚骨…

 

 

可以問一下你這樣跟棒球有甚麼關係嗎?

 

原來謎之魚額頭上的那隻(鮟鱇魚的燈籠)象徵著連結SNS的天線,希望透過迷之魚的宣傳,提升羅德戰績低迷的士氣!

 

而在幫羅德打氣的這段時間,謎之魚還登上了美國職棒大聯盟網站的「Cut4」專欄。

 

順利爆紅的謎之魚在達成任務(效仿正宗哥吉拉上岸三階段進化後,推文被轉推了2.7萬次)之後,覺得累壞了~

 

於是決定在上岸一個半月後返回海中充電…

 

 

 

謎之魚:掰掰囉,各位!等我充好電(也許是年底)我們再見面吧!

 

 

就這樣,迷之魚靠著「那一脫」不但瞬間爆紅,超高討論度更順利提升羅德的士氣呢!

 

 

-fun_201706002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