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要當爸啦!劉詩詩「挺5月孕肚」現身害喜還是超美!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3年以來,都未傳出喜訊,近來女方被爆「懷了雙胞胎」,有網友目擊夫妻倆現身台北街頭,劉詩詩穿著寬鬆的大外套,他則是幫忙揹包包跟在老婆後面,上車也伸手護妻,兩人的好友也鬆口坦言,劉詩詩已懷孕5個多月。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劉詩詩和吳奇隆18日被網友目擊現身美麗華百貨附近,劉詩詩身穿著駝色寬鬆外套走在前,吳奇隆則背著包包跟在後面,對老婆一舉一動都很小心,日前她被爆懷上雙胞胎,夫妻倆的密友也鬆口表示,她確實已懷孕5個月,但不是雙胞胎。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有網友目擊劉詩詩和吳奇隆的步伐其實非常快,擦身時不覺得劉詩詩是孕婦,不過也有可能是肚子不明顯,看不出來,夫妻倆密友也透露,劉詩詩雖然已懷孕5個多月,但走路和站姿完全沒有孕婦的樣子,身邊也已經有許多親友知道喜訊,不過兩人似乎還不想公開!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完全看不出懷有身孕啊!!肚子超平坦的,果然女神就算懷孕還是仙到不行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