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撇戀情仍很關心妞妞!她「1句話」劃開界線:謝謝鬼哥

最近盛傳「天氣女孩」妞妞和小鬼(黃鴻升)秘戀3年,近日妞妞卻被拍到進出「棒棒堂底迪」謝富丞的家,引發疑似劈腿之說,不過小鬼很快就跳出來表示:「我們一直是好朋友,她有她交友的權利。」,妞妞後來也出面附和說:「我和鬼哥一直都是好朋友。」,也謝謝大家關心。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19日妞妞被爆有劈腿嫌疑,對於這次風波更是先保持沉默,直到下午才透過IG澄清,她也笑說一早就被很多朋友聯絡,但她也澄清她和小鬼並非戀人關係說:「我和鬼哥一直都是好朋友,謝謝鬼哥的關心!祝你工作順利啦~哈哈哈哈,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日前小鬼才到韓國出外景,妞妞就在這時候被目擊到謝富丞家過夜,隔了12個小時才離開,才被質疑是否腳踏兩條船,小鬼也代為解釋:「我們一直是好朋友,她有她交友的權利,不管她要或不要跟任何人交往,都是沒有錯的~身為好朋友,真心希望她幸福快樂。」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既然彼此都澄清只是朋友了,就不算劈腿了呀!!人家也有交友的權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