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依晨結婚4年!罕見放閃「你在我心中」與老公甜蜜同框:太閃啦~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婚後經常和老公相隔兩地,生性低調的她,也很少和老公放閃,日前她和姊妹到溫哥華旅遊,兩人難得同框大曬恩愛,這也是她結婚近4年來,第一次公開放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林依晨近來和姊妹一起飛往溫哥華旅行,老公林于超也陪伴在旁邊,9日林依晨也難得在IG發文曬恩愛,曬出夫妻倆在雪地看美景的背影照,還感性寫著:「美景,就在我前方。你,就在我身旁…」,畫面中可看見兩人緊緊相依,林依晨也伸手摟著老公,畫面閃瞎一票網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接著在閨密黃湘怡的照片中看到,林依晨戴著黑色毛帽,彎腰和閨蜜一起在雪地合照,而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老公就站在她身後,手還輕輕搭在她的背後,雖然沒有太多的互動,仍可以感受到兩人相當甜蜜,這次難得大曬恩愛,不少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女神超罕見和老公同框的啊!!感覺兩人超級甜蜜的,好暖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