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同桌天王嫂!新朋友還是「好萊塢大咖」網友跪了:交友圈太狂

優秀的音樂才華擄獲一票粉絲的藝人周湯豪(Nick),他帥氣的外表,更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日他和媽媽一起出席上海的活動,PO文表示「碰到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還認識了新朋友」,網友一看全嚇歪,不但新朋友是好萊塢大咖,同桌一起吃飯的人還是天王嫂!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湯豪頂著金髮出席,身穿軍綠色外套,媽媽比莉則是一身黑入鏡,搭配紫色皮衣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旁邊站的「新朋友」正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畫面最左側綁春麗頭的女星正是昆凌。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而周湯豪口中的老朋友,似乎指的就是昆凌,他PO出陪同媽媽一起和昆凌用餐的照片以外,他脫掉外套,露出內搭的條紋上衣,興奮比出勝利手勢,心情非常開心,媽媽則和昆凌坐在一起,激動揮手入鏡,交情似乎相當不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交友圈超狂的啊!!居然認識超殺女和天王嫂,太狂惹~~已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