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好熱!玖壹壹「小巨蛋包廂」女星排排站扭臀辣舞超High!

以獨特的台氏曲風大受歡迎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吸引不少藝人到場支持,丫頭、小優、茵茵等人還在樓上的包廂High到站起來熱舞,更Tag玖壹壹3位團員說:「應該發我們去台上跳舞的呀!」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玖壹壹這次二度在小巨蛋開唱,丫頭、安苡愛、李懿、拐拐、小優和茵茵等人皆到場支持,3位團員在台下熱唱時,一群女孩在包廂裡也沒閒著「大跳舞唱歌!太High了!」,從成語蕎側拍的角度能看到,她和茵茵、小優、安苡愛High到站在欄杆前扭腰擺臀,氣氛超級火熱~~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演唱會結束後,女孩們也拍照留念,讓丫頭忍不住笑說,明明不是自己的演唱會,卻意外覺得累壞了說:「我在累幾點呀?!身心疲累」,並附上4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但事後她想了想,還是覺得很值得,因為「大家開心最重要!」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更是圈內人緣佳,除了好友有王陽明、大根之外,他和許維恩私交也不錯,玖壹壹這次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票房進帳3200萬,為此砸下重金回饋粉絲,打造環狀天台、蛋糕舞台、垂吊DJ台、24位舞者、10位樂手、燈光特效、萬份百寶袋等,扣除成本小賺100萬只為了讓這場秀好看。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有人去看了玖壹壹的演唱會了嘛?!不得不說包廂的女孩們真的超嗨耶,整個跳起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