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怒吼給我過來!蔡依林唱一半「嘴角失手」笑說:我這就過來

出道多年的天后蔡依林(Jolin),至今仍穩坐流行音樂歌壇一姊寶座,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近來現身上海演唱,台下有粉絲瘋狂叫著她的名字,甚至還有人激動大喊「妳給我過來」,讓蔡依林唱到一半,忍不住都笑場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9日晚間蔡依林現身上海寶山體育館,參加「咪咕次元盛典」活動,期間蔡依林演唱招牌歌曲《日不落》,台下一名男粉絲難耐心中興奮的情緒,忍不住嘶吼狂喊:「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讓她唱一半忍不住笑了出來,只好將麥克風暫時指向觀眾席,和粉絲們大合唱。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事後蔡依林也轉發當時片段笑說:「鐵粉之喉嚨是鋼做的!」,除了有男粉狂喊她的名字時,還有另一名女粉絲嘶吼說「過來!過來!妳給我過來!」,兩邊聲音剛好搭一起,意外組合成「蔡依林!妳給我過來!」,笑翻了一大票網友,女神本人也幽默回應:「我這就過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姐的魅力就是無法擋啊~~粉絲們整個嗨爆全場,感覺喊完隔天就沒聲音了XDD(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