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狂做家事「老婆還是憂鬱」吳宗憲給唯一解答:通通錯了!

藝人張棋惠和「酷愛樂團」吉他手黃冠龍結婚後,2016年生下女兒阿寶,她透露自己產後只有前一個禮拜給護理師照顧,後來都是「母嬰同室」,因為很怕孩子突然沒了呼吸,每半小時就要醒來一次,看孩子的狀況,已經到了焦慮的地步,還好老公下班後願意接手,才讓她能喘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日前張棋惠在《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產後她只有讓護理師照顧孩子一個禮拜,後面都堅持自己照顧孩子,因為害怕小朋友會突然沒呼吸,就逼自己每半個小時就要醒來一次,幸好老公看她顧到焦慮又神經質,即使早上要上班,也主動提出「晚上我來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主持人吳宗憲就說,很多老公體諒老婆辛苦,一回家就想幫忙煮飯、做家事,但他覺得「通通是錯的,你應該就直接接手那個小孩!」,此刻老婆就算去倒垃圾都覺得幸福,或是問老婆「要不要去隔壁洗個頭」,對老婆來說都像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現場媽媽也一致認同,能獲得短暫的自由的時間很重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棋惠的老公好貼心~~感覺得出棋惠帶孩子真的很焦慮,還好老公很體貼啊啊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