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洪詩「一張合照揭密」她竟也是黑澀會美眉:太震驚!

《綜藝玩很大》日前在臉書上公布最新來賓陣容,這次他們飛往香港珠海拍攝,不僅找來和小鬼角逐小隊長失利的坤達,最讓人驚訝的是女來賓全是「黑澀會美眉」的前成員,也意外釣出許多網友驚呼,夏宇童也是黑澀會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玩很大》這次找來的女來賓,全都是過去在《我愛黑澀會》中的美眉,包括洪詩、玉兔、斯亞和夏宇童,大家還紛紛在臉書上PO出合照,洪詩特別在和夏宇童的合照中寫道:「雖然都是黑澀會,但那時候反而沒麼相處到。」,反而是近日常常一起上節目,才比較熱絡,還大讚夏宇童本人很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她也是黑澀會?!」,其實夏宇童過去在《我愛黑澀會》中叫做「小米」,年僅18歲的她,有著亮麗外型和甜美的好歌喉,當時她也在節目上透露,參加節目是為了訓練口條,也想認識可愛的美眉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後來唱片公司才給了她新藝名「夏宇童」,並且在海角七號中合唱《愛你愛到死》,還因此擔任范逸臣演唱會中的嘉賓,這次洪詩曬出合照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才知道原來當年的小米就是夏宇童,而這次在《玩很大》遊戲過程中似乎太激烈,洪詩也在貼文中寫著:「下半身整組都要好好修復,快快康復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小米就是夏宇童!!這集真的是黑澀會美眉大集合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