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數積蓄全被騙光!老公「貼心舉動」感動邵庭:全從頭開始…

邵庭日前透露自己遭朋友騙走8位數的積蓄,目前已請律師處理,9日她在社群網站表示,連日來收到不少好友的關心,其中最常被問到的就是:「為什麼妳現在還笑得出來?」,她也藉此分享自己的心情說:「不是不難過,而是知道還沒到可以放聲大哭的時候。」,邵庭在社群上透露,當天自己和老朋友一起打麻將,老公貼心打理好家裡的一切,還有照顧毛小孩,她才驚覺自己其實已經很幸福了,更說:「錢沒了可以再賺…我身邊有愛我的家人、愛我的屁孩,雖然不多,但是有真的真心對待我的朋友。」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不過以現實面來看,邵庭表示錢可能被騙光了、又錯失了一個好友,但是「她也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更明白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珍貴。」,至少自己走的每一步都很踏實,最重要的是,她愛的人和愛她的人都平安就好。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目前這名友人已經失聯,關於後續的處理細節,邵庭仍要和律師討論,但她也幽默說:「他可能去找貴婦奈奈了。」,她表示和老公當下知道她受騙時非常生氣,但她也強調說在臉書發文是希望提醒粉絲不要上當,也以自身經歷告訴大家提高警覺說,請大家不要因對他人的信任,而失去了應有的防備。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被騙8位數也太多!!邵庭太相信朋友了啦,以後真的要小心><…(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