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台北跨年籌備中!親自參與「3大規劃」壓軸大倒數:太讓人期待啦~

2018年已將近尾聲,張惠妹睽違3年,推出了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奪下Apple Music 2018年度精選「專輯排行榜第一名」和Spotify 台灣2018熱門排行榜「最佳串流藝人」、「最佳串流女歌手」、「最佳串流單曲」、「最佳串流專輯」等多項殊榮更獲2018年最受歡迎的女歌手,張惠妹也將在台北跨年陪粉絲一同倒數!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8日張惠妹出席《第十二屆音樂盛典咪咕匯》,不但帶來《偷故事的人》、《身後》、《連名帶姓》精彩的演出,更勇奪「年度十大金曲《連名帶姓》」、「年度最佳專輯《偷故事的人》」,以及典禮的最大獎項「年度最佳華語號召力歌手」,光是年度累積就銷量8,252,372。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上台領獎時張惠妹也開心表示:「大家好!很開心我自己也好久好久沒站在舞台上,首先要謝謝咪咕給我這個獎,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張專輯《偷故事的人》,到現在都還那麼支持,謝謝我的粉絲、工作人員,謝謝,我愛你們!」,大家最期待的跨年也已進入倒數計時,好久沒登上跨年舞台的她,今年要在台北的跨年場陪伴粉絲,擔任跨年前的壓軸嘉賓陪大家倒數,張惠妹也相當重視這次回歸表演品質,不僅親自參與設計節目內容、舞台規劃,還特別帶了樂隊與舞群,盼帶給觀眾朋友最佳的聽覺與視覺饗宴。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大家這次會去台北跨年嗎?!還是有其他計畫?小宅女我應該在家裡睡一波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