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結束在「高速公路出車禍」連環撞:7名成員都在車上!

天呀!這也太可怕了!!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兩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兩場就動員了5萬人打破韓星過去來台的紀錄,不過演唱會一結束,就有憾事發生,疑似有粉絲包車緊跟,意外擦撞到成員的座車,消息傳開後令粉絲們都相當難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防彈少年團在9日演唱會結束後,一樣由7台保母車護送離開,不過卻遭到事故,許多自行開車的粉絲目擊到,有4、5台「追車小黃」在交流道上,和防彈少年團的保母車發生擦撞,目擊者還表示:「至少有3台保母車受影響。」,但由於保母車的車窗全黑,看不出裡面乘坐的成員有誰!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ETtoday星光雲》記者表示,後來主辦單位LIVE NATION表示確實在國道上發生事故,但未表明是否與粉絲有關,「並強調因為國道上車輛比較多,由於前方有車子急煞,導致車隊有輕微追撞事故發生,後面有一台計程車也受影響。」主辦單位也說,當下就立刻為藝人安排了其他車輛離開,都安全回到飯店了,沒有任何人受傷,事故也已經排除。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真的會嚇死人!!還好成員們都沒事,在高速公路上擦撞超危險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