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上網問「員工都準時下班」該怎辦?立馬被網友洗臉砲轟到炸!

常會覺得職場文化實在很複雜啊!不知道為何現在許多公司都必需要員工「加班」,才能像優良員工一樣,不少老闆其實對員工「準時下班」很敏感,但究竟是因為員工不夠上心,還是老闆要求太過分?!就有老闆上網問員工總是準時下班該怎麼辦?不少網友就跳出來表示就讓我"好好"告訴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一位老闆在網路上問,員工總是在6點準時下班,他們不差但我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身為一個老闆我該如何處理?不少網友就跳出來回答他說:「做為一個老闆你糟透了!」,因為他們是員工,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欠你時間,工作結束後他們還有自己的家庭、自己、寵物,而不是老闆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然而身為一位老闆該怎麼做呢?就是讓員工們下班,因為大多數人不是為了工作而工作,而是為了薪水才工作,工作是為了支付生活開銷,在上班期間內他們會在時間、能力、壓力間找到一個平衡點完成工作內容,如果他們在時間內將工作都完成,那他們就沒欠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還有另外位網友也說:「我敢打賭你從不在乎員工6點下班後的生活是什麼」,他們的一天不是只有工作,對他們來說工作就是工作,與生活還是有所區別,一天24小時裡他們有資格擁有「只屬於自己」的時間,你付的薪資就是買他們的部份時間來上班,要他們延長工時可以,但你願意多支付薪水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對此你的看法又是什麼?大家是否也很認同網友們說的話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