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被歌迷問「未來有什麼計畫」聽完不敢回答!真相一曝光網友笑翻

在歌壇是一線女神級人物的女星Hebe(田馥甄),她常常會在社群上,用俏皮的方式分享她的生活瑣事,她透露有次被歌迷問起「未來有什麼計畫」,她當下安靜快步往前走,完全不敢回應,原因一曝光後,笑壞一大票網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Hebe6日在微博發文,透露剛剛被歌迷問「未來有什麼計畫」,但她當下卻沉默不語,並快步地往前走離開,接著話風一轉,她才說出:「回酒店的路上點了外賣,計劃要吃宵夜了啊!這種沒建設性又沒出息的計畫,好說嗎我?」


Hebe自爆完自己的「沒出息計畫」後,還PO出和宵夜們的合照,只見桌上擺滿了烤雞,她則坐在後方露出燦笑,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哈哈田馥甄真的是諧星本人」、「哇這外賣好豐盛」、「好想當那隻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Hebe也太可愛了,但滿桌的雞也太狂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