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玩很大》曝自己卡關!KID收工後送「驚喜禮物」鼓勵他:超暖~~

今年加入《綜藝玩很大》行列的小鬼(黃鴻升),在節目中他擔任黑隊隊長,來對抗KID領軍的黃隊,近期小鬼在節目上,更霸氣背郭靜上山,超暖霸氣的行為,深受不少網友喜愛,不料近期他突然在網路上說:「我發現我卡關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鬼就在個人的IG上透露,日前到福島出外景時,剛好遇到需要剪輯的關卡,他意外發現自己卡關,更說不會剪輯就很難呈現腦中的畫面,有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最暖心的是《玩很大》這幾天飛到香港錄影,收工後KID默默拿了一個禮物要給小鬼說:「半夜送GoPro7給新來的小隊長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用它紀錄接下來的每一個對戰。」正在整理行李的小鬼也笑說:「你要教我怎麼用喔!」,事後更發文謝謝KID。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小鬼自稱自己為「3C白癡」,上一次到帛琉出外景,他一看到KID的裝備,他立馬認輸說:「玩很大學長就是專業啊~。」,原來是KID帶了空拍機還有最新的GoPro,一張張絕美的照片就這樣誕生,讓小鬼忍不出大讚KID是裝備之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KID也太暖心了吧!!居然送小鬼GoPro7,我也好想要GoPro7啊啊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