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超可怕!對著「眼睛自拍」倒影竟然出現不明人臉:好清楚!

有時候拍照,拍到這種靈異照片,真的是蠻可怕的啊!最近日本推特上,瘋傳了幾張照片,原本看照片只是網友自拍自己的眼睛,因為網友想自拍自己剛植好美美的睫毛,沒想到拍完仔細看,卻成了全家都發毛的"靈異照片"!!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情的一開始網友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剛補接完的睫毛,為了拍出清晰的照片,她站在流理臺的日光燈下用前鏡頭自拍,但照片上傳沒多久,她就發現自己拍的照片,有兩張眼睛倒影中出現了人臉,而且看久了還感覺像是一個老婆婆和老爺爺,這照片一出,有不少人懷疑是「鏡子」反射的可能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但網友立刻請老公從旁邊側拍當時自己自拍的情況,眼前除了餐具以外,找不出哪裡有反射人影的可能…,甚至有網友幫她拉高亮度,推測這人臉很有可能就出現在流理臺的正上方,面對這狀況有人也解釋,眼睛的鏡頭就像鏡子一樣,跟相機鏡頭呈現鏡子對鏡子的狀態,完全是偶然產生的現象,「雖然沒有要召喚,卻不小心召喚到的情況也是有可能會發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聽完網友解釋後更毛了啦!!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的靈異照片耶,太可怕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