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壁畫上的仙女!新疆正妹「秀敦煌舞」網友看了全驚呆:被電暈了~

大家都知道新疆有許多美女,包含女星佟麗婭、古力娜扎和迪麗熱巴等人,近日就有位22歲新疆仙氣正妹在節目《國風美少年》亮相,有點混血又深邃的模樣,被網友形容是:「4000年難得一遇美女中的美女」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這位來自烏魯木齊的哈妮克孜,除了有著圓滾滾的大眼還有白皙的鵝蛋臉,加上高挺的鼻樑,讓她有點混血的感覺,在節目中她身穿傳統服飾,結合敦煌與現代舞蹈,纖細的四肢和柔軟的身段在台上隨音樂起舞,被評審形容是從「從壁畫上跳出來的小仙女」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國風美少年》主旨在推廣中國傳統文化、結合流行元素,希望用歌、舞、奏、演等表演方式,讓觀眾能更了解歷史文化,哈妮的出現也被網友稱為是「4000年一遇美女中的美女」,與佟麗婭、古力娜扎和迪麗熱巴齊名「新疆四美」,網友們都大讚:「第一眼想到了『驚為天人』這4個字,真是配得上這個詞」、「甚麼神仙長相」、「真的360度無死角啊!這甚麼優越基因」、「沉迷美色無法自拔」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新疆美女真的都超漂亮的呀!!有種混血又深邃的感覺超級美,怎麼會有這麼像仙女的人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