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杜德偉睽違6年發片!帶愛妻兒子訪台喊話「起來」大拚第二胎!

睽違六年!杜德偉今天舉行全新專輯「起來」發片記者會,這次他也帶著帶著太太和兒子來台,除了工作也順便旅遊,杜德偉更在專輯記者會上演唱新歌《妳在我的愛情裡》,老友邱瓈寛特別親自到場力挺杜德偉,還給了他一個深深的擁抱,帶來大禮「Get Up冰雕」,兩人一同倒紅酒注入冰雕,預祝杜德偉再出輯火火紅紅。

 

(以上圖片來源自/杜德偉工作室)

 

(以上圖片來源自/杜德偉工作室)

 

第一次帶著老婆和兩歲兒子AJ來到台灣,杜德偉表示自己很久沒回到台灣見見老朋友,同時又覺得自己像是新人發片,一談到兒子,杜德偉滿臉喜悅說:「小孩就是讓你感覺活在當下,每一秒的喜悅都不一樣,也給我創作音樂帶來很多靈感。」,而新專輯中有首歌叫《抱緊處理》,杜德偉笑說:「當小孩哭鬧的時候,最好的處理就是抱緊處理,這首歌呈現的就是要跟他講的話。」

 

(以上圖片來源自/杜德偉工作室)

 

而這張專輯《起來》從選歌、製作、編曲到視覺攝影、MV拍攝、宣傳,每個細節杜德偉都親力親為,還邀請到葛萊美殿堂級混音師操刀,前後催生了兩年多,才完成了這張無與倫比的《起來》專輯,新專輯也將在年底面世,說到拍攝專輯封面,杜德偉更挑戰穿絲質睡袍,大方秀好身材,他也笑說:「在製作專輯沒有時間去健身,應該是常常抱我兒子練起來壯的。」,杜德偉最新專輯《起來》,已於11月28日數位上架,將在12日18日實體發行。

 

(以上圖片來源自/杜德偉工作室)

 

*小宅女碎碎唸:看得出來杜德偉實在很愛兒子啊!!睽違這麼久終於出了新專輯,實在讓人很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