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和許維恩因「這件事」被拱交往!鬆口說喜歡的是「她」

以獨特台式曲風爆紅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身為團長的春風個性直率、交友也很廣泛,而他其實和許維恩的感情還不錯,因此就引起外界好奇,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怎麼會有來往甚至被拱交往,這次他親自回應,他其實喜歡的是另外一位女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春風4日時就在IG上分享許維恩來探班的照片,還搞笑的說:「為啥來探班不帶飲料,至少買個檳榔吧!」,許維恩一聽無奈回應:「下次送你檳榔啦!」,一來一往的互動超逗趣,春風也曬出兩人的合照,並直接回應外界好奇,兩人為何變好的原因,原來是兩人曾經一起到馬拉西亞,合作電影《醉後愛上你》,因為這樣兩人也建立起了好交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春風和許維恩因為男帥女美,更常常被外界拱說「很配」、「在一起」,但他卻直接點名說,他喜歡的是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還大讚許維恩的姊姊很美說:「我肖想的是她姐姐啊。」,突如其然的告白,笑翻了一堆網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笑翻啦!!本來想說兩人很搭,結果原來春風喜歡的是許維恩的姊姊啊~~(笑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