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王席捲東台灣!畢書盡花蓮「壓軸演出」蕭秉治單飛後獻出處女秀!

台韓混血的跨年收視王畢書盡和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廷廷),兩人將登場「2019太平洋觀光節-花蓮跨年」啦!這也是蕭秉治單飛後首度在跨年晚會演出,而畢書盡繼去年擔任台北跨年的壓軸後,今年的跨年演出也再度擔任壓軸,將獨家獻聲給花蓮的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2019太平洋觀光節-花蓮跨年」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開始,今年跨年大走「偶像劇風」,演唱卡司陣容相當強大,除壓軸卡司畢書盡和蕭秉治外,還有偶像劇男神《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子閎、《女兵日記》羅平、《真情之家》JR紀言愷,以及黃國倫、明杰、袁詠琳、Erika、阿喜、盧學叡、楊程鈞、陳夢晨、SASA、ASA等歌手一起嗨翻跨年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然而畢書盡一直以來被封為跨年收視王,在台北跨年晚會演唱華語組曲衝出全台最高收視,近期他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才剛結束,最終花蓮跨年也邀請畢書盡前來擔任壓軸演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哇!!花蓮的壓軸居然是畢書盡,感覺這次各縣市的跨年晚會壓軸都很強,沒想到一年又要過去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