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緊牽!柯佳嬿海灘牽手坤達「結婚一週年」回眸互看好深情:閃翻眾人!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相戀五年,在2017年12月3日終於登記結婚,至今剛好滿1週年,柯佳嬿也在IG上曬出1週年紀念照,是她和老公坤達一起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的浪漫畫面,還甜蜜寫下:「Happy Anniversary♥」,兩人幸福模樣把網友和粉絲都閃瞎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坤達和柯佳嬿雖然在1年前就已經登記,但到了今年9月才正式舉辦婚禮,蜜月旅行也是前幾天才出發,柯佳嬿3日曬出一張牽手照,是夫妻兩人到馬爾地夫享受浪漫時光的照片,襯著晚霞站在海水裡,和老公十指緊扣,回眸看著彼此,畫面實在太美!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事實上12月3日不只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也是「求婚紀念日」,2016年的12月3日坤達約歐漢聲夫妻一起去北海道,來了一場「假滑雪真求婚」,結果他們都不會滑雪,一路摔到平緩的地點才求婚,搞得大家都超狼狽,但只有歐弟代為錄影紀念,讓人超難忘,網友看了也大讚:「光背影就幸福到爆」、「好喜歡他們這一對夫妻!」、「畫面美到炸!」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兩人在海邊互相凝視的照片也太閃了!!!真的是光看背影就覺得幸福到爆啊,沒想到登記結婚已經一週年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