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海產媽嗆「Lulu什麼咖」炫耀反踢到鐵板:隔天買水果登門道歉…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海產(劉威廷),憑著他出色的創作才華,曾在街頭為謝和弦等知名藝人伴奏,演藝表現也讓媽媽相當自豪,近日他透露媽媽曾在菜市場炫耀,結果卻踢到鐵板,媽媽只好隔天登門到對方家道歉,究竟過程發生了什麼事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FB海產 FB

 

海產在《綜藝大熱門》透露,媽媽曾在菜市場炫耀:「你知道我兒子是做什麼的嗎?!」,媽媽本來想保持神祕說:「是在電視錄影的啦!」,路人聽了反問說:「攝影師是不是?」,這時海產的媽媽才連忙解釋說:「沒有啦,是給人家錄的。」,沒想到海產媽媽遇到的人是Lulu的阿姨!

 

(以上圖片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對方一聽也驚訝回說:「我那個姪女好像也是」,海產的媽媽就接著說:「可是他是大學生了沒的喔」,怎料對方也回:「我(姪女)也是大學生了沒的!」,海產媽媽當下還以為是對方找碴,連忙問對方姪女的名字說:「會不會來一兩次,那不算喔,那是來賓而已,那個不算藝人喔。」

 

(以上圖片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海產媽媽一回家劈頭就問:「那個Lulu是什麼咖?」,海產連忙解釋Lulu很厲害,現在跟在憲哥旁邊主持《大熱門》,海產媽媽才脫口而出說:「我今天去嗆到她阿姨」,隔天立馬買水果去跟人家道歉,幕後小插曲笑翻現場所有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以上影片來源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怎麼那麼巧碰到Lulu阿姨!不過海產媽媽也太可愛,隔天還買水果去道歉~~X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