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上《玩很大》被轟「偶包太重」被小鬼背上山:真實內幕大曝光!

最新一集的《綜藝玩很大》來到韓國大邱,其中的「稀客」就是郭靜和敖犬,兩人可說是8年級最強偶像,來賓陣容讓玩粉們看了又驚又喜,不過其中一個關卡需要「邊爬山邊玩遊戲」,郭靜一度無力攻頂,最後由小鬼背著她走完最後半哩路,這段畫面讓PTT的網友酸她有「偶包」,對此她也回應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敖犬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郭靜 FB


《玩很大》這次來到韓國大邱,其中有個關卡兩隊必須從一座山跑到另一座山,沿途更要闖關3個關卡,全隊到達率先奪旗者獲勝,但由於山路很不好走、坡度又陡,讓敖犬也累到不行說:「各位觀眾,的很酸,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過程中小隊長KID和小鬼也不斷勉勵隊員要堅持下去。

 

(以上圖片來源自/玩很大Youtube

 

(以上圖片來源自/玩很大Youtube

 

闖完一個個關後,丫頭也忍不住崩潰說:「我要往生了!」,小鬼發現郭靜落後隊伍,不但沒有抱怨,還很貼心輕扶女方的手臂往上爬,過程中還不斷激勵喊話:「可以可以可以,你們可以的!」,只不過當天有病在身的郭靜,在完成最後一個關卡後,體力完全透支,再加上感冒有所不適,小鬼立馬救援她說:「我背妳好不好?」,起初郭靜還拒絕:「不行,太重了」,小鬼直說要郭靜相信她,就這樣背著郭靜登上山頂!

 

(以上圖片來源自/玩很大Youtube

 

(以上圖片來源自/玩很大Youtube

 

面對酸民大酸郭靜有偶包,郭靜也在臉書上超高EQ的回覆,她附上了一張她光著腳丫子,湊近敖犬的照片說:「為什麼有人說有偶包?是不是想聞看看?」,讓粉絲看了也替她發聲說:「這樣叫有偶包」、「酸民要不要自己去跑看看?我看了都累」、「感冒不能體諒一下?」、「感冒不能體諒一下?」

 

(以上圖片來源自/郭靜 FB

 

▼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玩很大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人家就感冒不舒服,幹麻酸人家有偶包!!不得不說小鬼實在是很貼心,居然背郭靜上去,看了好感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