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無P照美翻!深V害羞猛遮胸「一放手」網友全炸噴鼻血:根本仙女下凡

擁有著精緻五官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她甜美的氣質,人氣相當火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出席珠寶品牌的代言活動,現身商場擠進大批粉絲,身穿粉色禮服,走到何處都是眾人拍攝的焦點,連無P的照片都美炸,特別因是活動場外,時常注意遮胸,一放手瞬間讓路人都噴鼻血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擁有魔鬼身材的迪麗熱巴,難得現身商場活動,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她身穿著粉色禮服、深V設計除了增添性感以外,還露出深邃事業線,凸顯珠寶的高貴,人在後台時更低頭用手遮胸,手一放下,美胸曲線一覽無遺,整個人仙氣爆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拍到迪麗熱巴美照的網友透露:「真人太美了,好瘦!臉好小!照片根本拍不出來。」,其他網友也驚呼:「真人是不是天仙」、「挺好看的,顏值極能打」、「沒話說是真的美!」、「仙女下凡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根本是仙女下凡無誤!!我也好想親眼見到女神啊啊啊,實在太美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