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到不行!丫頭怕被拋棄「40歲才要嫁」男友甜喊:我願意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丫頭(詹子晴)」,可愛的娃娃音是她的招牌特色,出道後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2012年丫頭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爆出戀情,交往了整整4年,本來以為好事已近的的小倆口,卻在2016年爆出分手的消息,此消息也震驚了不少網友粉絲,所幸兩人在今年重新復合,更堅定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如今已經30歲的丫頭,經營的飲料店在30日滿一週年開辦慶生會,王惟立也出席力挺女友事業,她表示:「其實以前會想在25歲結婚,但做副業實在太好玩,所以我可能短期內不會結婚。」,事業心重的丫頭更透露「家人很怕她被拋棄」,家人反而比她更擔心她的婚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丫頭也表示自己想要「40歲結婚」,喜歡小孩的她,甚至有凍卵的想法,而王惟立聽到女友40歲才想嫁的想法,立馬點點頭說願意等,看來兩人經過分手後,都相當珍惜現在的緣份,更甜蜜的說:「等天時地利人和,時間過很快,我這個人耐心很足!」,看著兩人這般放閃,實在是超犯規的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兩人也太甜了吧!!沒想到丫頭居然會想等到40歲才結婚,完全可想像出家人有多擔心了~~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