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2度來台!與林志玲「合體現身」電翻全場粉絲:太帥啦!

Asia Fashion Award亞洲時尚大賞於今晚12/1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除了邀請到亞洲巨星木村拓哉來站台以外,也請來林志玲一同為這場活動擔任大使,兩人一同走秀,木村拓哉穿著天鵝絨西裝,而林志玲則穿著性感的黑色蕾絲洋裝,兩人吸睛度十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這次穿著黑色異材質拼接洋裝,因有多處為透膚蕾絲,展現若隱若現的神祕性感,腰側挖空大秀好身材,木村拓哉則大膽挑戰黑色天鵝絨西裝,內搭銀色襯衫,46歲的他比小鮮肉還敢穿,木村拓哉今日大約中午12點半抵達松山機場,親切的與四周的粉絲打招呼,現場尖叫聲四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他來台,日方及台方工作人員出動將近60名保鏢及工讀生維持秩序,機場也有近500粉絲到場一睹男神真實面貌,他帥氣地戴著墨鏡、穿著黑白條紋T-shirt,定點拍照時還回頭近看粉絲,讓後方歌迷爆出高分貝尖叫,畢竟能近距離與男神對眼實在非常難得。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今天有粉絲到機場接男神嘛!!晚上與志玲姐姐的走秀也整個超帥的,雖然男神已經當爸還是寶刀未老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