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花了7年才逆襲成功!當年被淘汰「哭了一整條捷運藍線」超慘囧照大曝光!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近日才錄完最新一集,隨著競爭PK之後,又有選手遭到淘汰,而Lulu在節目錄製結束後透露,她看著選手們在台上落淚,內心其實也很難過,因為7年前的她,也曾是那位「被淘汰」的人,如今一路辛苦走來,才成為新生代最受歡迎的主持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Lulu在28日錄影時,特別有感觸,因為梳化的位子,和她7年前一模一樣,那時候她只是一位素人選手,總是很熱血想把握每次演出的機會,她也感慨提到:「說真的都已經參加比賽了,誰想輸呢?」,只是比賽就是比賽,最後她也被淘汰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回憶當時的情況,Lulu說那時候她難過到天都要塌下來了,而且還覺得很丟臉,甚至一路從南港的攝影棚哭回板橋「整整哭了一條捷運藍線。」,不過雖然被淘汰,她還是沒有灰心喪志,過了7年,她對舞台和表演的熱情絲毫沒有銳減,她也和選手們喊話,我想跟大家表達的是,不是說我多厲害,我還是跟大家一樣努力學習當中,只要你知道你所熱愛的、所追求的,喜歡唱歌就繼續唱吧,喜歡跳舞就用力跳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小宅女碎碎唸:很多事情真的很難說!也許這一刻失敗了,但不代表你永遠都會失敗,但不得不說Lulu實在很厲害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