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2》魁登斯和娜吉妮現身「首爾約會」跨國演員結交出好感情!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可說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影啊!在電影中唯一的亞裔韓國女星金秀賢飾演「娜吉妮」,可以化身成一條蛇,也是佛地魔的寵物和靈體,在電影裡飾演「魁登斯」的男演員伊薩米勒,他的身世之謎後來連結到娜吉妮,也讓電影促成了一個新配對!兩人因為一同被困在馬戲團內,認識後便相知相惜,互相陪伴著對方,金秀賢之前也有提及因為自己比較晚才參加拍攝,伊薩米勒主動給予了不少幫助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而金秀賢與伊薩米勒也在拍攝完電影後,也成為了好友,近日金秀賢在IG上發佈了和伊薩米勒的合照,金秀賢更帶著伊薩米勒去吃傳統韓國菜,照片中還能看見伊薩米勒吃著一大條泡菜,還跑去和熊大拍照,毫無包袱的合照,也讓人感受到他們兩人的好友誼。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伊薩米勒除了飛來南韓玩以外,居然還和金秀賢預告他們將會私下突襲首爾市內一家電影院,和影迷們一起觀賞《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兩人親密的互動,也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留言說:「你們是在約會嗎?」,不過比起說是發展成情侶,兩人關係更像跨國好閨蜜!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兩人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能在電影院碰到金秀賢與伊薩米勒的影迷,實在是很幸運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