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感!女神愷樂出新專輯「造型太辣」羅志祥出面阻止:收斂一點!

愷樂相隔一年將推出全新的EP《泡泡糖》,甜美性感的她,這次不論是歌曲還視覺上都再進化,多了一點叛逆的味道,打破平常大家對愷樂的印象,但因為這次發片意外搭上「年末發片潮」,有不少天王天后都選擇在這時候上片,愷樂對此也笑說,現在心情非常的興奮,很珍惜這次的機會,但希望「各位天王、天后們可以高抬貴手!」

 

(以上圖片來源自/愷樂 IG

 

愷樂為了這次專輯也拍了全新的宣傳照,挑戰了超性感的白色高衩連身衣,但老闆羅志祥一看,覺得太性感,要愷樂「收斂」一點,愷樂也表示:「羅老闆看了覺得太辣了,希望我收一點。」,所以後來才搭配了紅色蓬裙,看起來更有氣勢,而這次愷樂為了在造型上更有突破,還將10多個芭比娃娃,變成頭上的髮飾,因這次拍攝宣傳照,造型多走古靈精怪的感覺,讓她直呼很喜歡,相當滿意這次的拍攝成果。

 

(以上圖片來源自/愷樂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愷樂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愷樂 IG

 

為了配合首波的主打歌《戀愛泡泡糖》,愷樂無論是拍MV還是宣傳照,都要狂嚼泡泡糖,只為拍出最美的照片,讓她忍不住說:「我一天最多吃了20幾顆泡泡糖,嘴巴真的都痠了!」,她也號召粉絲參與,歌迷只要在個人IG上傳最美、最大的泡泡糖照片,上傳後Tag愷樂官方IG帳號,就有機會被她分享,出現在偶像的限時動態中。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愷樂實在是越來越性感了!難怪連老闆都忍不住說要收一點,好期待這次的新曲戀愛泡泡糖,難怪看到IG上一堆人在吹泡泡~~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