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封面大曝光!天后蔡依林「發掘自我醜陋面」曝黑暗思考:我是不值一提的人

天后蔡依林繼2014年「呸」《PLAY》掀起全球話題之後,粉絲們等了4年後,終於將在年底推出專輯《UGLY BEAUTY》,專輯的造型也於今日正式曝光,天后造型超美,不過嘴巴卻用紅唇的飾品遮住,眼神帶著脆弱與無奈,彷彿呼應專輯的名稱,上一張專輯從自身的觀點來探討社會上各種表面現象,這次的新作品則回歸內心層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Jolin打破過去專輯製作的收歌方式,以全新的創作模式自組音樂寫作營,親自參與音樂人集體創作的方式,來完成專輯歌曲,除了台北到曼谷,甚至遠征斯德哥爾摩,分別透過這幾個城市音樂寫作營的音樂人撞擊合作,動員近百位跨國音樂人,體驗到與世界各地的音樂人關在錄音室一周,創作力整個大爆發,新專輯一口氣參與了六首歌的創作作品。

 

Jolin也透露她這2年對心理學產生興趣,開始挖掘內心世界及探索自己,更透露:「以前是沒有做到100分,我就會很自責,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值得一提的人。」,除了這次專輯封面造型讓人驚艷以外,Jolin也挑戰連續2天不停歇的拍攝任務,和國際知名的攝影師ZHONG LIN和造型師yii合作,端出11套又怪又美的新造型,短時間就要穿梭11個場景跟角色設定,讓她笑說: 「快人格分裂了,但演得很爽!」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天后的新專輯造型好美啊!!超期待新歌,不知道風格會是怎麼樣的曲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