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曾莞婷!Lulu超狂交友圈連這位「百萬YouTuber」都是她的超級好閨蜜!

個性活潑討喜,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不久前她才公開自己和曾莞婷是閨蜜,讓不少網友都很驚訝,畢竟兩人工作領域差很多,很少人知道她們有交情,沒想到除了曾莞婷以外,Lulu近日又在社群上PO出多張與閨蜜的美照,合照中的女神讓網友一看都嚇一跳說:「妳們居然認識!」

 

(以上圖片來源自/白癡公主 IGLulu IG

 

而這位女神居然就是百萬YouTuber的白癡公主,痴痴因惡搞配音迪士尼而爆紅,無厘頭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Lulu就在社群上寫道,她和白癡公主其實是大學同學,分別是台藝大日、夜間部廣電系會長,也曾一起為了學校拍過片,直呼說:「距離上一次合作拍片居然已經八年了,超噁心的時間過好快」,這次受邀《ELLE》雜誌合拍「閨蜜婚紗」,才讓兩人的好交情大曝光。

 

(以上圖片來源自/Lulu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Lulu IG

 

不過畢業後因為痴痴成為YouTuber,Lulu則成為主持女神,兩人私底下很少見面,各自提到對彼此的感覺,痴痴則說Lulu當年在學校就是位風雲人物,雖然當時她還是學生,但在主持學校各種大小活動卻是台風穩健,Lulu對白癡公主的第一印象則是,這個人怎麼可以眼睛這麼大、又這麼瘦,好像Keroro喔,很像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兩人的閨密情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嚇壞:「嚇到的組合!!」、「真的假的!太吃驚了!」、「覺得超酷兩個人居然認識!」

 

(以上圖片來源自/Lulu IG

 

*小宅女碎碎唸:看到LuluPO文我也嚇一跳!!沒想到兩大女神居然認識,兩人拍閨蜜婚紗也太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