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聯誼勾魂「就用這4招」男生被迷到暈:知道是耍心機還是很可愛!

話說大家有參加過聯誼嗎?!聯誼除了可以認識更多人,有時候還可以認識到真愛啊!!不過因為有時候聯誼,可能會碰到「多對一」的情況產生,這時候可就要運用一些女孩子的小心機,才能讓心儀對象注意到自己,有位在日本的Youtuber「強運少女RU」,就整理了好幾個日本女生在聯誼上常見的「招式」,有不少男生雖然知道是"耍心機",但還是會覺得很可愛被迷倒呀~~

 

(以上圖片來源自/RU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RU Youtube

 

RU日前就整理了日本網站上的調查,發現日本女生用的這些招式,在台灣很有可能會被認為是耍心機,但日本男生其實都知道女生的用意,不過反而不會討厭還會很開心,像是女生會貼著男生的手掌說:「哇~你手好大!」,RU的男友文當就承認,被第一次見面的人這樣做,真的會小鹿亂撞!!

 

(以上圖片來源自/RU Youtube

 

(以上圖片來源自/RU Youtube

 

(以上圖片來源自/RU Youtube

 

除此之外還有和男生點一樣的飲料,眼神對上就微笑,幫忙分料理等等的舉動,點同樣的餐點會讓男生產生一個「對方跟自己相像的錯覺」,還有用甜美的聲音說『我也要一樣的』也會讓高達39%的男性,覺得女生這樣很性感,另外36%的男性則覺得很可愛。另外不少人會以為男生覺得女生撩頭髮看起來很性感,不過在調查中,狂撥弄頭髮,反而會讓男生覺得「超做作」,還有遲到這行為,也會讓不少男生覺得很反感,RU的男友文當就補充解釋:「會讓其他很早到現場的女生感覺很拼命要參加聯誼,她自己則是行情不錯、不需要太著急於這場聯誼。」,有59%的男生會覺得這行為很心機。

 

(以上圖片來源自/RU Youtube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RU 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日本女生也太多招式了吧!!!有不少女生覺得很心機的招,男生反而覺得很可愛,男生覺得很心機的招,女生反而覺得會提升自己,果然戀愛就是場心理戰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