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玩很大》小鬼吐真實心聲!認「小隊長不好當」直呼:心受傷了…

小鬼感覺真的很努力啊!人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至今開播4年,有著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近日小鬼(黃鴻升)加入擔任新小隊長來對抗KID,常常幾乎每集播出都造成相當大的話題,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但因小鬼首戰就面臨「0:30」的超慘情況,他坦言自己雖然身體沒有受傷,但是心卻很受傷。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鬼 IG


小鬼近日參加活動表示,加入《玩很大》後因為是外景節目,他開始在健身上加強跑步、心肺等訓練,就是為了能在節目上有好表現,也笑說外景節目和演唱會比起來,演唱會簡單多了,反觀節目不僅是要贏得勝利,還需要一些運氣,隊長更得隨時注意隊員們的心情,直呼當小隊長實在是「沒那麼容易」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鬼 IG

 

但小鬼也很感謝憲哥和KID,不僅沒有對他放水,身為前輩的KID,私底下也會和他分享在節目4年來的經驗談,憲哥在比賽上也都很公平,雖然外景節目很辛苦,但他覺得這一切很值得!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鬼 IG

 

*小宅女碎碎唸:最近小鬼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啊!!一開始起頭都會比較難,相信小鬼未來也能越來越強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