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小佛地魔童星長大了!「10年後變超帥男模」網友全看傻!

天啊!一轉眼演出小佛地魔的童星,已經長大了啊!!最近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才剛上映,不少粉絲也藉此來重溫《哈利波特》的系列電影,有不少童星因為演出《哈利波特》的系列而踏入演藝圈甚至走紅,當初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飾演「湯姆瑞斗」的希羅范恩斯提芬,長大後更成為了超帥模特兒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希羅范恩斯提芬 IG


現年21歲的希羅范恩斯提芬,出生在英國倫敦,他的父母George和Martha Tiffin都是導演,有趣的是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剛好就是他的舅舅,他在演出《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時,才10歲左右,他在劇中扮演佛地魔小時候,鄧不利多在片中親自到孤兒院拜訪他,當時的他臉色蒼白、陰沉,內心似乎藏有不少秘密,沒想到長大後卻變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大魔王佛地魔。

 

(以上圖片翻攝自/希羅范恩斯提芬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希羅范恩斯提芬 IG

 

長大後的希羅范恩斯提芬不僅是演員,還是188公分的超級名模特兒,為不少知名大廠牌走秀,IG上更可常常看到他的時尚穿搭照,近來更是擔當電影作品《Bigga Than Ben》的主演,最近的新作則是電影《After》,女主角為約瑟芬蘭福德,也就是《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福德的妹妹,電影也釋出了最新預告,不少畫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哇!!!現在的樣子完全讓人認不出,他就是出演佛地魔小時候的童星,現在也變太帥了吧~~(立馬被圈粉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