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好麻吉飛峇里島婚禮鬧「修杰楷洞房」小鬼抖音喊:不敢動賈姐…

賈靜雯和修杰楷近日傳出將在25日確定於峇里島舉辦婚宴,修杰楷的好友「小鬼」黃鴻升,2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有接受邀請?他坦言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但至於會不會有「鬧洞房」的橋段,小鬼則苦笑說:「有賈(賈靜雯)姐在…大家還是美美帥帥的就好」,怕賈姐會生氣,請大家不要害他。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鬼 FB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鬼 FB

 

賈靜雯和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結婚,婚後產下兩女咘咘、Bo妞,不過一直都沒有舉辦婚宴,雖然先前才傳出將在11月24日赴峇里島補辦、宴客,但當時雙方的經紀人都沒有多做說明,如今已經確定結婚時間為11月25日,包括賈靜雯、修杰楷、咘咘、Bo妞和雙方親戚都已經在峇里島籌備相關事宜,外傳兩人的世紀大婚之所以會保密到家,是因為已經和大陸平台談好獨家轉播權。

 

(以上圖片來源自/賈靜雯 FB

 

而修杰楷的好友「小鬼」黃鴻升出席「UNIQLO」秋冬新裝發表會時坦言,2、3個月前就接到好友修杰楷的邀請,他也請好假會去個2~3天,特地排開所有行程,就是要參加麻吉的婚禮說:「都空好了,參加完之後,我就回來馬上接工作。」,至於婚禮當天有沒有人要灌新人酒,他也直呼:「只有修(修杰楷)就算了,怕賈姐就是...,畢竟大家美美帥帥,覺得惡搞他們不太好吧。」,關於會不會包紅包或禮物送給好友,小鬼則開玩笑:「講錢傷感情啦!」但想想禮物他們可能不會要,他透露將要包一個「8」開頭的紅包給兩人,還搞笑說:「『8』有8百也有8千。」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沒想到小鬼這麼怕賈姐,好期待這次的世紀大婚禮,畢竟已經等了整整3年了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