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灰色!這款原子筆「要價6.3萬」網友看完傻眼:我家有一打

大家快翻翻家裡有沒有這支筆啊!相信不少人學生時期,都很愛買文具,尤其是原子筆,各種顏色都要買一下,近日有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日本亞馬遜平台上發現,一支原本只要140日圓(也就是約新台幣37元)的百樂(Pilot)原子筆,現在居然被喊價到要價23萬日圓(約新台幣6萬3000元),更誇張的是出價都在20萬日圓以上,看起來似乎並非特例,讓他覺得太荒唐,有愛用者就跳出來解釋原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日媒報導,這支型號「Hi-Tec C-05」的百樂原子筆,於2004年推出,並且在2015年時停產,而原來這款原子筆會被喊到這麼高價,是因為這款原子筆的顏色「薄墨」是適中的灰色,是其他原子筆都無法替代的,一名27歲的男性受訪時就表示:「我無法用其他灰色筆代替它!」,他從國高中開始就用到大學畢業,一直都是用這支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這支筆最大的特徵就是它的灰色是其他灰色的筆無法取代的,因為不是太紅就太藍,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愛用者,報導中也提到百樂會根據流行定期變換原子筆的筆色,有網友就發現這款原子筆已經停產,覺得無法接受,但百樂回應已經沒有販售這項商品,對於原子筆被喊出這麼高價,百樂則表示無法給予評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大家趕快回家翻一下啊!!發財就靠這支筆了!!!(想當年鉛筆盒打開想要什麼顏色的筆都有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