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耍心機!某女藝人大爆料「男藝人劈腿」小優聽完反被栽贓陷害!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小優,因個性大喇喇,總是給人一種搞笑開朗的形象,有著不少忠實粉絲,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自己愛聽八卦,曾因為這樣被某位女藝人陷害和栽贓,讓另一位男藝人誤會她,整個有苦說不出。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優 FB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優 FB

 

小優近日上節目,談到自己曾被栽贓的經驗,無奈表示雖然自己很愛聽八卦,但真的是口風很緊的人,她透露圈內某位女藝人有次和她分享,某位男藝人劈腿的八卦,還告訴她不能說出去,她也信守承諾沒有說,沒想到事後卻反遭對方陷害,簡直超誇張!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優就表示那位男藝人某天就打電話給她,劈頭就罵她說:「聽說妳在外面一直說我劈腿是不是!」,讓她當下超一頭霧水,更急忙澄清說並不是她,但對方卻怎樣也不相信,更透露跟他說的,就是那位告訴她八卦的女藝人,讓她傻眼到不行,在場來賓聽完也直呼太扯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完全就是被人陷害了啊!!好想知道是哪位女藝人這麼可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