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粉絲受騙!女神林依晨「IG帳號開6年」連藝人都關注:現在才知被騙!

最近因為女神開了IG,才讓大家意外發現這個高達35萬粉絲的IG帳號,根本不是林依晨本人經營的!出道至今16年的林依晨,平常生活很低調,連社群網站都很少使用,除了微博以外,幾乎都是由工作人員來經營臉書,最近才開了親自經營的IG帳號,但其實網路上早有一個「Ariel Lin 林依晨」的IG帳號,甚至還吸引了35萬人追蹤,這時大家才發現根本不是本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依晨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依晨 IG

 

林依晨的工作人員最近才在臉書上宣布好消息說:「眾所矚目,林依晨的Instagram開通了,由依晨本人經營的ig,你還不來follow!」,並公告林依晨的IG帳號是「linyichen.ariellin」,除了微博和這個IG帳號是她本人經營以外,其他IG帳號都是假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林依晨 IG

 

但有網友發現IG上早有一個掛名的「Ariel Lin 林依晨」帳號,且還是從2012年開始經營,常常會用中文、英文來和大家分享生活,也PO出了不少生活照,但這帳號2014年後就停止更新,目前仍是有35萬粉絲追蹤,其中甚至包含了藝人蔡康永、鄭元暢、鬼鬼等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對此讓網友超震驚提問說「這個IG不是嗎?內容很像她本人打的欸」,事後工作人員也否認,那本來就不是依晨或是依晨的工作人員所經營,網友才知道自己一來都追錯了,還傻眼問說:「那她到底是誰」、「我也以為是本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太誇張了吧!原來原本這個35萬人追蹤的女神IG根本不是依晨啊!!嚇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