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藏「老二心結」吳宗憲霸氣用50萬補償:Sandy聽完大走心!

育有3女1子的吳宗憲,平常即使工作忙碌,也不忘關心小孩,近日他透露因心疼二女兒Vivian覺得不被疼愛,他就在孩子準備去美國讀書的第一年,偷偷買下了一支價值4~50萬的入門款蕭邦名錶,來送給二女兒當紀念,而完全不知情的Sandy(吳姍儒),聽完整個傻眼說:「我現在沒辦法呼吸耶!」

 

(以上圖片翻攝自/吳宗憲 FB

 

吳宗憲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就看到楊繡惠分享的戰利品,是「價值76萬元的蕭邦鑽錶」,讓他突然想起Vivian的往事,透露因為二女兒一直覺得大女兒享有各式各樣的資源、三女兒又最受寵,此時Sandy也認同說「因為老三比較漂亮!」,憲哥很心疼二女兒這樣的想法,於是才在心底做了這樣一個決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年Vivian準備飛往美國就學時,吳宗憲買了蕭邦名錶給她,不過Sandy完全不知道此事,頓時有點走心,隱約可以感覺到她不敢置信的心情,不過憲哥也回擊Sandy說:「妳一年買4部電腦都是我買的!」,讓Sandy也不甘心說:「電腦加起來也沒有這麼貴好不好!」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後來Sandy又試拿了楊繡惠帶來價值30萬的名牌包,還忍不住暗示爸爸吳宗憲說:「我都沒有包包拿~把拔~~」,逗得憲哥大笑說:「一個包上面也沒有方向盤就要30萬?!」,Sandy也不放棄說:「我28了,你可以買給我了!」,逼得憲哥用台語回擊要Sandy不要吵,父女倆鬥嘴互動超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憲哥好疼孩子們呀!!是說Sandy一說「老三比較漂亮!」讓我好好奇老三到底長怎樣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