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剪逆齡新髮型!周杰倫「花式撩妹」閃到讓網友崩潰:夠了!

和天王周杰倫結婚4年的藝人昆凌,兩人婚後育有小周周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相當甜蜜,雖然已經結婚4年,但彼此還是很恩愛,不時就會在社群上放閃,20日昆凌在IG上曬出美照,居然釣出周董耍浪漫來個「花式撩妹」,讓網友看了都快被閃瞎!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昆凌20日在IG上曬出美照,表示自己要去剪頭髮,只見她頂著招牌金色的浪漫捲髮,身上還穿著桃紅色的無袖上衣,對著鏡頭微微笑,搭配上她精緻美麗的五官,渾身散發出女人味,沒想到居然釣出老公周杰倫搭訕說:「小姐,一個人嗎?」,昆凌也搞笑回應:「已經結婚了!還有兩個小孩,抱歉」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隨後昆凌也曬出超逆齡的新髮型,原本飄逸的長髮,一口氣剪到肩下,把捲髮的部分都剪掉了,除了戴著俏皮可愛的大眼鏡以外,身上還穿了一件粉色運動外套,看起來彷彿就像是高中生,網友看了也大讚說:「果然是顏值問題,什麼髮型都適合」、「大嫂你今年18?」、「太美了!」、「怎麼這麼好看」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小宅女碎碎唸:周董也太撩了吧!!天王嫂這次的新造型好美唷,整個看起來超像18歲高中生的!(大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