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原來這位角色和這隻寶可夢是「同位聲優」大木博士超讓人震驚!

話說大家這陣子有瘋玩Switch的《精靈寶可夢 Let’s GO》嗎?!小編已經玩到不要不要的啦!不過由於登場在《精靈寶可夢》動畫裡的角色和寶可夢非常多,有時候聲優就會有擔當多角色的狀況,就像是武藏的聲優「林原惠」,她其實也是小智身邊「妙蛙種子」的配音哦,這裡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幾位主要角色其實還擔任了這幾隻寶可夢的配音,你聽得出來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1.小智

小智的聲優是由「松本梨香」擔任,而阪木老大身邊的貓老大聲優也是她哦,是不是很震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2.小霞
小霞的聲優則是由「飯塚雅弓」擔任,居然同時也是皮皮的聲優啊啊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3.小剛

小剛的聲優是由「上田祐司」擔任,擔任的寶可夢配音則有小智的木守宮→森林蜥蜴→蜥蜴王、猛火猴→烈焰猴、火球鼠→火岩鼠、貓頭夜鷹、呱呱泡蛙→呱頭蛙→甲賀忍蛙、黏美龍,還有武藏的果然翁、小次郎的大食花等。(爆炸多的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4.大木博士

除了小剛有幫眾多寶可夢配音以外,大木博士也是幫不少寶可夢配音啊!大木博士是由「石塚運昇」擔任,他配音的寶可夢則有小智的臭臭泥、大王燕、地幔岩、小霞的暴鯉龍、小剛的大岩蛇→大鋼蛇、佛烈托斯、小次郎的雙彈瓦斯、敗露球菇等眾多寶可夢的聲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5.武藏

前面有說到武藏的聲優「林原惠」,她擔任的配音除了有妙蛙種子以外還有比比鳥→大比鳥、小小象、小火焰猴、藤藤蛇、木木梟、岩狗狗、小霞的露力麗、小剛的水躍魚、小遙的向尾喵、伊布→冰伊布、莎莉娜的火狐狸→長尾火狐等其他寶可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6.小次郎

小次郎的聲優則是「三木真一郎」,也是擔任寶可夢聲音擔當相當多的一位,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小智的噴火龍,還有小火龍→火恐龍→噴火龍、煤炭龜、草苗龜→樹林龜→土台龜、摔角鷹人、小剛的小拳石、超音蝠→大嘴蝠→叉字蝠、沼躍魚、小霞的海星星、蚊香蝌蚪→蚊香君→蚊香蛙皇,還有太多太多了,就不逐一列出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不說還真不知道耶,日本的聲優都像怪物一樣,可以發出超多不同種聲音的!!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