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破新低!周揚青用3天地獄菜單「黃瓜減肥法」告別棉花糖女孩

羅志祥在2015年大方認愛網紅女友周揚青,周揚青本身是經營網拍服飾,除了常常會曬穿搭照以外,也會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生活,19日她在IG的現實動態上公開自己的體重說「最新低!」,讓不少網友超級羨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周揚青沒有入鏡,單拍體重機所顯示的數字顯示「44.6kg」,底下則用白色字體寫道:「體重最新低、2018年11月15日」,公開之後也引來一票網友敲碗減肥的秘訣,事實上周揚青以前的身材比較豐腴,她主要是用「黃瓜減肥法」成功甩肉,周揚青一天至少會有兩餐完整吃掉一根黃瓜,並且搭配清淡營養的蔬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偶爾加入脫脂牛奶和全麥麵包以及清蒸玉米、花椰菜及清湯等食物替換,簡單變換菜色來保持新鮮感,比較能堅持下去,除了飲食的控制以外,周揚青也不忘運動,她每次都會運動超過40分鐘,達到減肥成效,她也建議最好定好減重目標,她還曾透露說:「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遇上著急上火的事兒。」,像是短期間必須參加活動,下定決心要穿下小Size的短裙等等,都是最佳的減肥動力來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周揚青3天減肥菜單】

 

第一天

早餐:一根黃瓜+一個水煮雞蛋+一杯黑咖啡

午餐:一個番茄+一個水煮雞蛋

晚餐:一杯優酪乳+一根黃瓜

第二天

早餐:一根黃瓜+一杯無糖咖啡

午餐:一個水煮雞蛋+一個蘋果+一杯優酪乳

晚餐:一杯蜂蜜水+一根黃瓜+一杯優酪乳

第三天

早餐:一碗燕麥粥+一根黃瓜

午餐:一條清蒸魚+大量水煮青菜

晚餐:一杯優酪乳+一根黃瓜

 

*小宅女碎碎唸:原來黃瓜可以拿來減肥!!周揚青現在的身材真的超級好,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