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諫山創宣佈《進擊的巨人》連載10年完結篇!公開最後一幕:給跪了

漫畫家諫山創憑著作品《進擊的巨人》揚名世界各地,18日他接受紀錄片節目《情熱大陸》貼身採訪8個月,分享他創作了10年來的心路歷程,作品更是狂賣7600萬冊,被翻成18種語言,更將要翻拍成好萊塢電影,他也在節目中公開,這個故事準備要完結篇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諫山創10月開始完結篇故事的創作,雖然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不過他公開了完結篇的其中一格漫畫,是一個母親抱著嬰兒背影的畫面,母親則說著「你要自由……」,播出後不少網友就猜有可能是「某個角色的孩子」,最後他被問起下個節目想畫什麼,他則邊思考說:「有是有,但是也有很大可能不畫,因為又要有過這種生活的覺悟吧……不過看到其他前輩也是這樣,搞不好又會畫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除了完結篇的草稿轟動日網以外,諫山創憑藉著細膩的畫工,震撼了整個業界,在節目中也展現出他優異的畫技,手繪的草稿在動漫迷心中可說是相當珍貴,還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每個角色的身高都有詳細記載,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給跪直呼:「太仔細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有個時期超爆紅的《進擊的巨人》居然就要完結啦!!不知不覺居然10年了,太震驚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