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一句話掀戰火!范瑋琪被「攻陷狂罵」本人罕見迎戰:我沒有背叛友誼

不合傳聞一傳8年多的女星張韶涵和范瑋琪,甚至還有命理師算出兩人前世因「仙女送公文」才結下今生心結,而昨晚張韶涵在《吐槽大會》節目上談到自己朋友少的原因,直言「不是我朋友少,是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還霸氣說出「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她讓你變得更強。」,讓范瑋琪再度又重槍,被酸民怒指她背叛友誼!

 

(以上圖片翻攝自/張韶涵 FB

 

張韶涵近日在節目《吐槽大會》上談友情,但對於很多人說,她圈內朋友很少,坦率直言自己不是朋友少,只是「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還說雖然朋友多了路好走些,但她也提到「不需要給我修路的朋友,我,自己有翅膀。」,更不同意坊間說的「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讓你變得更強」,張韶涵直說:「傷害就是傷害,沒有這些傷害,我也會變得更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這番言論,讓人又聯想到她與范瑋琪間的不合,過去還曾有網友留言攻擊范瑋琪說「背叛友誼,還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臉呢?」,范瑋琪也在張韶涵上《吐槽大會》節目播出後幾小時後,轉發了這則就留言回應說:「我沒有背叛友誼,你不認識我,這樣說我很難過。」,雖然沒有說出人名,還是有不少人猜測她和張韶涵之間的恩怨,不少粉絲也很心疼范瑋琪,認為這些都是刻意抹黑的言論。

 

(以上圖片翻攝自/范瑋琪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一番言論實在很敏感啊!!張韶涵一句話讓范瑋琪遭狂譙…,讓小編我又想起了仙女送公文@@(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