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懷孕8個月「超明顯孕肚」全身照曝光!網友驚呼:終於有肚子了

結婚三年多陸續生下一對兒女Max和Lucy的藝人隋棠,目前懷有身孕8個月的她,依然全心全意經營服裝事業,由於一直沒有看到隋棠有孕肚,大家對於隋棠的「孕肚」也一直很好奇,近日她在工作時的模樣,被側拍了下來,粉絲看了都驚呼說:「終於看到肚子!」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IG

 

照片中可看見隨著臨盆倒數,無論是側拍還是正面拍照,隋棠的孕肚都明顯大了不少,服裝也大多以寬鬆為主,穿著充滿氣質的香檳金緞面洋裝,搭配黑色的過膝外套,隱約還能看到凸起的肚臍,讓不少人驚訝的是,隋棠幾乎沒有水腫的問題,露出的腿部線條依然很纖細,讓不少網友都大讚她是史上最美孕婦!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IG


事實上隋棠自從升格人母,事業並沒有因此跟著停擺,隋棠的老公Tony對她的支持與幫助更是無微不至,即使是飛往英國工作,Tony仍是貼心陪在她身邊,甚至一有空檔就緊摟著隋棠,這樣超暖的一舉一動也讓隋棠和老公告白:「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舉手投足都能感受到老公有多愛她。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IG

 

*小宅女碎碎唸:哇!!一瞬間就懷孕8個月了超級快,但不得不說隋棠挺著大肚還是超美,什麼水腫肥胖問題都沒有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