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5】/徐若瑄辣穿「紅色美人魚裝」網友零負評大讚:紅毯第一美!

徐若瑄這次的紅毯禮服也太美!!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馬獎的她,目前正在宣傳電影《人面魚》,徐若瑄一出場就穿著大紅色墊肩合身禮服,完美展現超瘦的S曲線,被問到這次拍恐怖片《人面魚》最困難的部分,她直言:「人性才是最恐怖的。」,而且因為拍戲時要戴隱形眼鏡,導致她眼珠很痛,身心都很煎熬。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過去徐若瑄在禮服顏色上都很敢穿搭的她,這次她選擇了Zac Posen的「紅色緞面魚尾禮服」,呼應演出的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紅衣和魚尾也都全到位,平口蓬袖更展現出女王般的霸氣美,過去她曾穿過黑色、橘色、藕色等禮服登上紅毯,這次超修身的紅色禮服設計,展現出她玲瓏有致的好身材

 

關於妝容的部分則是選擇了比起以往還要深、亮眼的顏色,選用了暗紅色的唇彩,再次強調自己的女王氣場,整體看起來非常璀璨亮眼,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說:「Vivian太美了吧」、「Vivian好美!這樣四十幾歲誰信」、「目前看來我覺得她紅毯第一美耶」、「Vivian怎麼都不會老啊」、「vivian演高中生都可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女神穿這套實在太美了啊!!而且紅色的禮服實在不好駕馭,但Vivian一穿整個就是美翻全場,這樣四十歲實在不敢相信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