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會哭!溫馨《小飛象》真人電影預告釋出!勵志故事裡藏人性的黑暗…

「當迷惘讓你躊躇不前,勇氣就是ㄧ切力量。」

 

自2010年的《魔境夢遊》開始,迪士尼陸續改編了不少巨作成真人版電影,像是公主系列的灰姑娘《仙履奇緣》還有睡美人《黑魔女:沉睡魔咒》、《美女與野獸》等等,每一部都開出了相當亮眼的票房成績,但是像《小飛象》這種真人化後,畫面很容易讓人出戲的奇幻作品類型,在看預告前可是讓人有點戰戰兢兢啊!!(還好預告出來後整個大放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電影以經典動畫短篇《小飛象》為基礎,電影的開端與動畫短篇的結尾相連,故事敘述有一隻有著「大耳朵」的小象與媽媽一同生活在馬戲團裡,結果卻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而被眾人嘲笑,而象媽媽為了保護小飛象也被隔離,不過後來小飛象發現大耳朵可以讓自己飛起來,就成為了翱翔天際的「小飛象」。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真人版的《小飛象》和動畫原作不同的則是改變了說故事的方式,變成由馬戲團中老闆的一對兒女,來照顧受嘲笑的「大耳朵」小飛象,陪著牠一步步建立信心,幫助牠成為能翱翔天際的「小飛象」,而拆散小飛象和象媽媽的則是買下馬戲團的壞心大亨,因壞心大亨看上小飛象的能力,就把象媽媽送走只留下小飛象,小飛象淚眼婆娑的樣子,更是讓人很揪心,不過最後故事究竟如何,還是得等電影上映才知道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而執導《小飛象》的導演則由以黑暗、死亡的風格聞名的提姆波頓來執導,他最擅長的就是用黑色幽默來進行暗喻,過去著作有《魔境夢遊》、《黑影家族》、《怪奇孤兒院》等等,因此這次《小飛象》確定由他執導後,也造成網路上不小的討論,大家也都很好奇擅長暗黑風格的導演碰上溫馨題材的《小飛象》,究竟會產生出什麼樣的作品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最新預告看這裡!

(以上圖片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真人版《小飛象》是以真人結合CG動畫演出,不過看了預告並不覺得有違和,目前也確定電影將在2019年3月上映,實在是讓人很期待的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