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突然認愛女友!林志玲尷尬笑「好像不是我」鬆口給祝福!

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多年,去年甚至爆出「世紀大復合」,還一度傳出好事將近,但最後都不了了之,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惋惜,日前言承旭在日本見面會時,突然脫口說出「感謝女朋友陪伴」,讓現場媒體都驚呆,對此林志玲近日被問起此事,笑臉當場僵掉,也尷尬一笑說:「好像不是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備受外界關注,但始終讓人摸不清,兩人是否對彼此還有留戀?日前言承旭在日本各地以「約會」為主題,拍攝了許多女友視角的浪漫照片,還舉行了寫真集見面會,一向對隱私很保密的言承旭竟突然脫口說:「最要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但究竟女友是誰?言承旭並沒有多做回應,只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對此身為萬年言承旭緋聞女友的林志玲,15日在澳門參加活動,被問及此事,被逼問言承旭口中的「女朋友」身分,讓她甜美笑容瞬間尷尬,接著以粵語回應說「好像不是我」,接著又用國語說「我祝福他、恭喜他」,林志玲表示自己已經看得很開,目前她很享受一個人,可以有獨處的時間,但也期待未來能有個人,能有兩人相伴的時候。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言承旭口中的女友到底是誰啊!!太震驚了吧?!突然認愛女友,完全能想像到志玲姊姊尷尬笑的模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